這是一個讓正妹的照片不再讓人白白看的網站.

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無名正妹之小薇

暱稱: 小薇~~
性別: 女
血型: B
身高: 163
體重: 45
職業: 製作企劃
興趣: 睡覺.逛街.吃東西~
喜歡的: 陳奕~羅志祥~吳尊~
討厭的: 自以為是的人..
關於我: 我 喜歡一個人~♥ 我 喜歡安靜~♥ 我 喜歡睡覺♥ 我 愛我ㄉ家人♥ 愛我ㄉ姊妹掏♥ 愛會疼我ㄉ男人 偶而發脾氣 ♤ 偶而耍任性 ♤ 但就是不裝可愛♤ 這就是我~~~♫ ♠♤ ♠♤ ♠♤ ♠ ♠♤ ♠♤ ♠♤ 因為你的存在,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出現,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,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但.... 因為你的哭泣,讓我整天心情不好 因為你的消失,讓我活在恐懼當中 因為你的離開,讓我頓時失去依靠 愛 是 一 種 感 覺 , 即 使 痛 苦 也 會 覺 得 幸 福 愛 是 一 種 體 會 , 即 使 心 碎 也 會 覺 得 甜 蜜 愛 是 一 種 經 驗 , 即 使 破 碎 也 會 覺 得 美 麗... . ╭─︿ _︿─╮ 如果愛上你是犯錯 │〈=-﹏-=〉│ ╭═O════O═╮ │█ █ █ █ │ 就當它是美麗的錯誤吧... │ █ █ █ █│ │█ █ █ █ │ ♥ ♡◦.。♦♡◦.。♦♡◦.。♦♡◦.。♦♡◦.。


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nergy75321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你認為誰漂亮(可以複選)

最新文章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