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讓正妹的照片不再讓人白白看的網站.

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無名正妹之QUEEN

暱稱: QUEEN
性別: 女
體重: 45kg
學歷: 大專
職業: ★業務★Club 9%公關★
興趣: ☆跳舞☆唱歌☆
喜歡的: ☆Bling Bling☆家人☆ 高跟鞋
討厭的: 表裡不一.沒家教的人.沒品的死台客
關於我: 我真的很古怪 開心的時候...我可以很好相處..也可以很好溝通 不爽的時候...我可以很難相處..也可以很難溝通 我年紀不輕...可是我永遠都在裝年輕 我時常生病...可是我永遠自認身體還不錯 我是QUEEN....那是因我不想當公主 我就是這樣的大喇喇...所以我無法接受心胸狹窄的人 我討厭所謂善意的謊言..畢竟沒有欺騙就不會有謊言 我討厭媽寶...因為一把年紀什麼事都還要媽媽來決定..(都幾歲了還斷不了奶啊) 我喜歡重視外表又會打扮的男人...我就是膚淺那又怎樣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專情男..就算有也不會輪的到我 我女生朋友真的不多...好的就只有那幾個 我男生朋友真的很多...多到我快不知道誰是誰 我講話很直..喜歡就喜歡..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身兼多職─═◤9%訂位歡迎找我拿優待~~代訂台北各大夜店包廂訂位~申辦金融貸款相關業務..

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kedior520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你認為誰漂亮(可以複選)

最新文章回應